刀剑乱舞企划:Fate/Forest

Fate/Forest企划主页,感谢关注
企划专用tag:Fate/Forest
非企划成员禁止使用该企划的世界观设定,不开放授权。望大家监督,如有发现违规行为请私信该主页进行举报。
↓企划人设&主线汇总(PC版)

Fate/Forest :主线三&支线二

【主线三】


地图与候选审神者位置分布

主线情景:

候选审神者们开始朝着城镇的方向进发,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也许是同伴,也许是对手,也许是……
“欢迎来到本镇唯一的地下酒吧,”长发女子淡笑,吐出一个烟圈,“虽然说,我的本职应该算是医生。”
“野外生存真是十分困难呢,辛苦了。”精灵一样的男子温柔地眯起眼
,“需要物资的话,这边也许可以提供一些帮助。”
“远道而来的迷路者啊。”三无少女从书本中抬起头,“你所追求的,究竟是什么?”
——相会于城镇内部的候选审神者们交换着彼此的情报,隐隐感受到了和平表象下的……



【支线二】

开启时间:5月5日-5月15日

【图书馆守护人·童话】

任务奖励:手入情报

(任务开始)
“为什么,这么执着的想要出去呢。”
“这座雨林有自己的生存体系,比外界还要简单许多,如果一直待下去的话,早晚也能过得不错。”
“……外面有不能放弃的东西?……过去?”
“……不,对我来说,在哪里都没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“……也许对你们是不同的吧。”
“过去对你们,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呢?”

(任务结束)
“——是吗。”
“……不,只是对我来说,有些难懂。技术性的知识无论多复杂,对我来说都不值一提,唯有这种事……不,没什么,自言自语而已,请别在意。”
“作为回答问题的谢礼,不妨去雨林里的遗迹看看吧。”
(得到半圆形的钥匙碎片)


【物资官·RENO】

任务内容:準備一定數量的木材/進行仓库的打掃

任务情景自定义

奖励列表(任选其一):

服装类:上衣裤子鞋袜内衣裤  样式可自定义,符合实际状况,比如最新潮流款式的衣服不可能出现在这里



【医生·赤崎侑】

任务内容:等价交换  玻璃瓶*1,在雨林中抓一只箭毒蛙

奖励列表(任选其一):绷带创口贴消毒药水常用药清凉油(万金油)手术刀刀片冰块

情景剧情(*只作参考,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发挥):

你因为需要一些药品而找到了赤崎侑。

女人坐在吧台上举着一个玻璃瓶在仔细观看,玻璃瓶中颜色艳丽的活物令你倒吸一口凉气,那是世界上毒性最强的物种之——箭毒蛙。

“请问能给我一些药品吗?”你鼓起勇气说道。

“药品?有什么伤来我这里直接治就好了,我不白赠予人东西。”咣的一声,赤崎侑把玻璃瓶重重放到了吧台上,里面的箭毒蛙随之高高蹦了一下,她继续说着,低沉的女声颇具有魅惑力,“如果想要药品也不是不可以,帮我给这个小家伙找一个伙伴怎么样?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