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乱舞企划:Fate/Forest

Fate/Forest企划主页,感谢关注
企划专用tag:Fate/Forest
非企划成员禁止使用该企划的世界观设定,不开放授权。望大家监督,如有发现违规行为请私信该主页进行举报。
↓企划人设&主线汇总(PC版)

支线一(难度★★)

开启时间:5月1日-5月5日(图书馆守护人的任务到5月7日)

【图书馆守护人·童话】

任务奖励:半圆形的钥匙碎片(推动主线的关键)
情境剧情:

(任务开始)
“两个陌生的人类相遇的话,会有先自我介绍的习惯。”
“所以……请你找到最能够代表你的物品,然后把它带到这里来吧。”

(任务结束)
“原来如此,我知道了。”
“我的名字是童话,这座图书馆的守门人。……你问图书馆是什么?”
“是一切的关键哦。”


【物资官·RENO】

任务要求:述说一个让他认为有趣的自身故事 /帮忙做一点仓库整理

任务情景自定义


【医生·赤崎侑】

奖励列表(任选其一):香烟洋酒(自定义)啤酒调制酒水(自定义)

*酒水类不按瓶供应,调制类酒水按工作认真程度随机供应

任务内容:打扫酒吧 

*打扫时间:一盒香烟3小时 一杯啤酒/半杯洋酒1小时,两者可叠加。举个栗子:干活三小时,可获得一盒香烟加一杯啤酒/半杯洋酒

情景剧情(*只作参考,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发挥):

你走进了一家破旧的酒吧想寻找物资,走进门看到吧台上坐着一个正在抽烟的女人。(外貌:黑色的中长发垂在胸前,长度到鼻骨的几绺刘海凌乱地搭在脸上,如湖水一般幽静的蓝色注视着你,仔细看她漂亮的容姿可以注意到右眼下有一颗泪痣。她穿着白大褂,酒红色的立领衬衫放开了前两颗纽扣露出了尺寸傲人的胸型,一个颜色已经发旧的戒指通过链条悬在中间的敏感部位,手边放着一杯冰威士忌。)她不是你见到过的同伴,从气质和外貌判断更像是这家酒吧的女主人……或者是一个堕落的女医生。

她没有对你进行驱赶,只是静静地用仿佛能看穿灵魂的眼光望着你,你试图靠近她与她搭话:问她烟/酒哪里来的

赤崎侑微笑着抬起了下颌,“把这个酒吧打扫干净再告诉你。”

 

打扫结束

赤崎侑扔了一盒烟/倒了一杯啤酒/洋酒给你:“我要告诉你的是一件遗憾的事情。整个雨林和城市的香烟和酒水全都在我的仓库里,以后想喝酒抽烟就来当我的清洁工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